“閣下,不管你是什么人;在這里若是再說一句御座的壞話,我不敢保證你能夠活著走出去。”陳雨桐沉著臉,加盟創業陰沉沉的說道。

高未成哼了一聲,滿臉不屑,卻是不再說話了。

此刻房中,楚陽與杜世情相對而坐。

“杜先生,我想要知道,你有什么把柄落在第五輕柔手里?”良久,看著杜世情為自己固定好了斷骨,楚陽慢慢地加盟創業問道。

“把柄……”杜世情手一顫。

“不錯,我很奇怪,以杜先生的品行,怎么會受第五輕柔的脅迫……”楚陽淡淡道:“尤其是昨夜,國主發病如此湊巧,這就更讓我心中不是滋味了……”

“唉……”加盟創業杜世情仰天一聲長嘆,沉默了良久,終于道:“我的父母、妻子、一個兒子,都在金馬騎士堂……我父母,都已經年近八旬……最可恨的是,我的兒子,今年二十三歲,竟然被洗腦,加入了金馬騎士堂,身為加盟創業銀馬騎士!而我的兒媳……居然也是金馬騎士堂的銀馬騎士……”

“我一動,我的家人,便是滅頂之災…加盟創業…”杜世情唏噓一聲,充滿了無奈,苦笑道:“我又能如何?人活一世,有誰是真正為了蒼生天下?那畢竟是少數,大多數人,都是為了自己的父母親人在活著……別人或者可以不在乎,但我杜世情……卻不能。”

楚陽默然,加盟創業也是嘆了口氣。

杜世情的這里,絕對是一個死結!若是單純親人被挾持,這件事還好解決,出動幾個高手,神不知鬼不覺的將他們接出來,這事兒雖然難,卻也并不是做不到。

但問題就是兒子和兒媳對金馬騎士堂忠心耿耿……這才成了頑固的根源。就算是接出來,也不過是接出來了兩個奸細……

“若先生不是背叛,而是失蹤……則會如何?”楚陽試探著問道。

“若是如此,或者他們可保無恙吧……”杜世情苦笑一聲:“但如何失蹤,卻是值得思量……想要騙過第五輕柔,哪有這么容易?”

“也不是沒有辦法。”楚陽輕輕用手指敲著床沿,淡淡的道:“烈火刀宗高未成,在金馬騎士堂是什么角色?”

楚陽這句話說的很篤定!

杜世情苦笑起來,道:“果然還是瞞不過你!高未成乃是黑馬騎士;不過此人性喜獨往獨來,而且武功雖然不算出色,但其控火力卻是讓人不敢小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